安全评价报告网上公开信息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季度: 一季度
评价项目名称 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不拉煤矿安全现状评价报告
评价项目简介:
山不拉煤矿井田位于东胜煤田山不拉西部详查区北部,由原山不拉煤矿、原准格尔旗羊市塔镇高家梁煤矿、原准格尔旗羊市塔镇焦粉厂煤矿及扩区组成。2009年12月开始整合改造工作,2010年7月山不拉煤矿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煤炭局组织的0.6Mt/a综合竣工验收。2013年11月进行技术改造,2014年3月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煤炭局组织的综合竣工验收,山不拉煤矿生产能力由0.60Mt/a提高到1.20 Mt/a。
项目组长 郭同庆 技术负责人 朱昌元 过程控制负责人 刘云琰
报告编制人 郭同庆、刘磊、张代成、王宜泰、顾嵇毓
报告审核人 高亮亮、李科伟
参与安全评价工作的安全评价师:
郭同庆、刘磊、张代成、王宜泰、顾嵇毓
参与安全评价工作的注册安全工程师:
王宜泰、郭同庆
参与安全评价的技术专家:无
到现场开展安全评价工作的人员、时间及主要任务:
人员:郭同庆、刘磊、张代成、王宜泰、顾嵇毓
时间、任务:
2019年11月3-4日现场调查;2020年1月3日复查;并于2020年1月编写修改完善报告。
评价报告提交时间 2020年1月